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金上调新标准 70岁以上养老金补贴有多少?

    如今,高龄退休老人越来越多,国家为了让这些老人的晚年生活有保障,相关部门也给予了一些补贴。那么,2019年养老金上调新标准是怎么样的呢?70岁退休老人补贴多少钱?针对这些问题,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养老金补贴
    养老金补贴

    回顾各地养老金的调整,2018年,国家明确要求养老金的调整要向高龄退休人员倾斜,对于高龄退休人员的标准,各地是不一样的。

    北京、上海等地是65岁以上退休人员就能享受多发的养老金。如北京对在2017年底之前已经年满65周岁及以上的高龄退休人员,会多发40元至70元四个档次的养老金。

    也有很多地方是对70岁以上的退休人员多发养老金。如广东,年满70周岁不满75周岁的,每人每月加发50元,全年600元;年满75周岁及以上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加发100元,全年1200元。

    值得注意的是,关于70岁退休老人补贴这个问题,各个地方财政力量不同,养老金上调新标准也不一样,所以还是按照所在的地区补贴为标。而且现在养老金不断上涨,目前已经15连涨了,这对于老人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