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与中国最新消息 中美商贸谈判最新进展结果如何?

    中国与美国的贸易战还在火热的进行着,自有贸易摩擦以来,双方都积极进行磋商解决办法,目前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中美下一轮商贸也将要开始了。那么,中美商贸谈判最新进展如何了?会有什么好结果传出来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美贸易最新好消息
    中美贸易最新好消息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由于美方不断升级贸易摩擦,各种动作不断,使中美经贸磋商严重受挫。中美贸易谈判能否取得进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美方的态度和诚意,只有在平等相待、相互尊重的基础上,磋商才有可能继续。

    高峰还讲到,首先正如中方一再重申的,美方需要把一些基础性问题的事实和逻辑搞清楚。中美贸易不平衡主要是由于美国出口管制等非经济因素以及储蓄率低等原因造成的,加征关税根本解决不了贸易不平衡问题。

    关于美国单方面加征关税的影响,以及美方的贸易霸凌做法,最终损害的是美国自身,买单的是美国的消费者和企业。纽约联储经济学家最近的预测表明,美方加征关税措施将使每个美国家庭每年平均损失831美元。

    所以美国发起的贸易战对自己国家一点利益都没有,最终还是损害自己的利益,让自己的老百姓为美国错误的决定买单,而且根据专家预测表明,如果美国再执意下去,会严重导致美国经济下滑!所以,和中国进行贸易谈判美国已经刻不容缓了,希望美国不要再错下去,在下一轮谈判取的好进展以及好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