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评价任正非 任正非和王健林谁有钱?

    王健林和任正非都是中国数一数二的大佬级人物,一个是房地产行业巨头,一个是手机行业巨头。早前有消息称,王健林评价了任正非,他当时说了些什么呢?对于王健林和任正非这两个大佬,人们也好奇他们两个到底谁有钱,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万达老总王健林
    万达老总王健林

    其实王健林并没有对任正非作任何评价,只是当年王健林在接受访谈时说到赚一个亿是小目标引发热议,随后任正非就王健林这句话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任正非说到:我们这个国家呀,不能像互联网一样。整天发牢骚讲一些奇奇怪怪的话。有些人动不动就树立一个小目标赚很多钱,这样说简直是毒害青少年。

    任正非和王健林谁有钱,我们先来了解任正非。即使华为是世界五百强,是估值超过万亿元的企业,但大股东任正非身价也不高。胡润给华为的估值是10000亿人民币左右,这不仅是源于华为的营收方面,还综合考虑了华为的内部结构等方面,所以这个数据的可信度还是非常高的,任正非在华为内部所占的股比在1.4左右,这样任正非的身价会在140亿元左右。

    而王健林作为万达集团的董事长,他的身价自然也不会低到哪里去。根据2019年3月的福布斯公布的全球亿万富豪榜单中,王健林以226亿美元的财富位居世界富豪排名中第36位,中国富豪榜第6位。所以相比于任正非的话,王健林的身价还是比他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