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宇晨身价公司市值 孙宇晨马佳佳结婚照片曝光

    近段时间,加密数字货币波场创始人孙宇晨以456万美元的天价拍下巴菲特午餐,该消息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议。关于孙宇晨目前的身价,以及他公司的市值,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不仅如此,孙宇晨和马佳佳的结婚照片也遭到了曝光。

    孙宇晨天价拍下巴菲特午餐
    孙宇晨天价拍下巴菲特午餐

    孙宇晨于1990年出生于青海,4岁时随父母辗转定居在惠州,父亲顺利进入惠州市规划局工作,而目前则成为《惠州日报》的记者。孙宇晨8岁的时候,父母离异,母亲远嫁意大利,父亲长期酗酒,对他不管不问。或许,正是这样的家庭环境,在孙宇晨的心里种下了一颗渴求被关注的种子。

    翻看孙宇晨的履历不难看出,他这一路走来确实获得了无数人的关注,而他张狂、追逐名利的个性让他成功的脚步走的比别人更快一些。孙宇晨的百度词条让人应接不暇:北京大学历史系学士、GPA排名第一、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硕士;中国90后创业者领军人物;福布斯2015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马云创办的湖畔大学首批学员中唯一90后学员;锐波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据公开资料显示,波场成立不到10个月,孙宇晨就宣称身价已上百亿。在波场创立之初,孙宇晨就依靠着一纸白皮书融资数亿美元。虽然孙宇晨这一路走来饱受争议、毁誉参半,但是在炒作盛行的币圈,他如鱼得水。

    据资料显示,马佳佳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是泡否科技的创始人兼CEO,还曾是2008年云南省的语文高考状元。早些年,马佳佳由于从事情趣用品在电商而轰动一时。2015年,孙宇晨和马佳佳结婚,竟然还发起众筹份子钱活动,很显然,这一举动在当时引起了巨大的争议。

    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孙宇晨旗下的加密数字货币公司波场最高的流通市值甚至达到了130亿美元,而目前的市值也是有23亿美元之多。而关于孙宇晨目前的具体身价,网上还没有相关准确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