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打扮不超过5分钟 难道时间都放在格力上了?

    董明珠是家喻户晓的女强人,其经营的格力在中国空调行业上占了半壁江山。就在近日,董明珠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到自己在平常的打扮不超过5分钟。人有爱美之心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了,但在女强人面前,这些显然当然无存。那么,董明珠的时间都花在格力上了吗?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

    近日在某节目接受采访时,董明珠展示了她日常的一面:没有什么化妆品,每天打扮不超过5分钟;会陪母亲打麻将,没碰过广场舞;如果有放假的话,她想睡个懒觉。在找出董明珠女士出席活动的照片后,终于相信她的打扮时间是5分钟了。

    董明珠没有花时间在打扮上,显然就是放在事业上了。在四月底,28岁的格力发布了2018年财报。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000.24亿元,同比增长33.33%。这与董明珠2018年底提出的2023年实现营收6000亿的蓝图还差了4000亿,也就是两个现在的格力。

    这也意味着在离2023年的这4年时间里,董明珠要再造出两个格力来才能完成目标,所以她的时间应该大部分都放在格力的事业上了,对于打扮她已经觉得无所谓了,估计在董明珠的眼里有好的皮囊还不如好的业绩,所以这种境界也只有像她这样的女强人才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