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的丈夫是谁 董明珠老公如何逝世的?

    作为格力电器现如今的掌门人,想必大家对董明珠都非常熟悉了,而关于董明珠的家庭说活,却鲜有人知道,网上也并没有相关的报道。那么,董明珠的丈夫是谁呢?董明珠的老公又是如何逝世的?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董明珠老公逝世原因
    董明珠老公逝世原因

    董明珠的丈夫在儿子2岁时病逝,丢下她和一个两岁的儿子,这件事给她形成了很大的打击和影响,成为董明珠人生的转折点。其后她一个人拉扯儿子,又当爹又当妈,一直没有再婚。儿子八岁时,董明珠开始焦虑:他年纪不小了,儿子也一天天长大,用钱的地方越来越多,而她的单位却是个清水衙门。思来想去,她觉得只有下海去南方才有出路,便辞了工作,把儿子托付给母亲,然后坐火车南下,最终成为中国最成功的女企业家之一。

    董明珠1990年进入格力做业务经理。1994年开始相继任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经营部部长、副总经理、副董事长。并在2012年5月,被任命为格力集团董事长。连任第十届、第十一届和第十二届、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担任民建中央常委、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珠海市红十字会荣誉会长等职务。

    2004年3月,当选人民日报《中国经济周刊》评选的2003-2004年度“中国十大女性经济人物”。2004年6月被评为“受MBA尊敬的十大创新企业家”和2004年11月被评为“2004年度中国十大营销人物”。现任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毫无疑问,董明珠在格力电器的成长显然是极为传奇的,30岁左右时痛失丈夫的她,并没有被挫折打败,反而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成长为格力电器的掌门人。在她的带领下,现如今的格力电器正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