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华为事件最新进展 全球5g订单排名华为被赶超

    上个月,华为被美国全面封杀。受美国封杀华为事件影响,华为5G业务开展遇到一定的阻力。最新的数据显示,在全球5g订单排名中,三星超越华为夺得第一。

    美国封杀华为,不仅仅是对华为产生影响,更对华为在美国的供应商产生影响。目前,包括谷歌在内的巨头向美国政府游说,希望取消对华为的禁令。但目前美国政府尚没对此松口。

    美国华为事件
    华为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美国一直对华为阻拦,在一定程度上对华为5G业务开展产生波及。调研机构Dell'Oro日前的一份报告显示,在全球5G无线接入设备市场份额上,三星超过华为成为全球第一,份额为37%,超过了华为的28%。紧随华为后的为爱立信(27%)和诺基亚(8%)。

    而在两年前,在全球的电信基站相关产品中,华为市场占有率约为30%,就连中兴的市场份额也接近15%。尽管市场份额占有率有所下滑,但从总收入来看,华为依然是全球第一。据最新消息,继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之后,巴西也表态不排除华为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