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宇晨是骗子吗 孙宇晨父亲是谁他是富二代吗?

    最近,巴菲特午餐的竞拍得主孙宇晨火了,据了解,孙宇晨是一名创业者,那么孙宇晨是骗子吗?网上很多人都在问孙宇晨的父母是谁以及家庭背景如何,他为何这么有钱,难道是富二代吗?这位神秘的富豪究竟什么来历呢?

    孙宇晨
    孙宇晨

    说到孙宇晨中国恐怕很少有人知道他,因为他不是什么有名的大富豪,不过他是一名创业者,可是在竞拍了巴菲特午餐之后,孙宇晨就彻底火了,花这么多钱竞拍一个午餐值得吗?这位神秘的土豪究竟是何方神圣呢?

    据了解,孙宇晨是中国知名的90后创业者之一,其所领导的移动社交应用陪我APP是中国语音移动社交的领导者,被称为“90后移动社交第三极”,90后中最具影响力的社交产品之一。产品主打匿名聊天匹配与收费语音通讯。

    6月4日凌晨,2019年巴菲特午餐的竞拍胜出者揭晓:孙宇晨。竞得价格4567888美元(456万美元,按照当前汇率折合人民币3153万元),创下巴菲特午餐竞拍价的历史新高。

    孙宇晨是谁?他为何竞拍下巴菲特午餐?

    出生于1990年7月30日的孙宇晨,头顶“90后创业领袖”,北京大学历史系GPA第一,马云湖畔大学首期学员等诸多光环。但还有更多的争议:他是所谓的“币圈大佬”,波场(TRON)创始人,TRON基金会创始人,BittorrentCEO。

    围绕他“套现跑路”、“抄袭”、“空气币”的质疑声不绝,甚至有人给他冠上了“币圈贾跃亭”的称号。孙宇晨很反感这个称号,他以湖畔大学首期学员的身份骄傲,“马云最年轻的门徒”在被湖畔大学录取后很快出现在了百度百科的词条中。

    6月4日,孙宇晨与王小川隔空喊话,表示三年后与搜狗比赛市值,赌注为100个比特币。这件事缘于孙宇晨今年2月发表的一条朋友圈。在朋友圈中,孙宇晨自称曾被王小川称作“骗子”,但不到三年公司市值超过搜狗。

    王小川回应不能用市值衡量成功。孙宇晨拍下巴菲特午餐后走红,有关争议再次爆发。2017年,孙宇晨套现赴美,被称为“币圈贾跃亭”。孙宇晨回应,自己早就回国了,同时也不认可“空气币”、“韭菜”一类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