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邦快递蒸发87亿 联邦快递停运华为事件最新消息

    这段时间,美国快递也龙头公司联邦快递寄错华为包裹事件被人们热议,根据最新消息,联邦快递蒸发87亿,估计这就是后果吧,顾客不再信任联邦快递,投资者也不看好联邦快递。

    联邦快递引热议
    联邦快递引热议

    联邦快递蒸发87亿

    最近,美国联邦快递因“误送”华为快件,违反我国快递业相关法规而被有关部门立案调查。受此影响,该公司股价大跌,市值开盘变蒸发12.6亿美元(约合87亿元人民币)。截至6月3日收盘,联邦快递股价下跌超2%,总市值为396.96亿美元。此外,瑞银已将联邦快递目标价从161美元下调至136美元。

    6月2日,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表示,国家有关部门已决定对联邦快递立案调查。对于国家邮政局立案调查,联邦快递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就华为包裹被转运道歉,但在声明中仍表示,货件是“被失误转运”,没有外部方面要求转运。

    联邦快递基本信息

    联邦快递(FedEx)是一家国际性速递集团,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1984年,联邦快递以中外合作的方式进入中国。其在中国有78家分公司,运输车辆约2700辆。随着国内快递业迅速发展,进入中国35年的联邦快递存在感也越来越弱。

    联邦快递是一家大公司,他的业务流程应该是很成熟的,可是却出现了寄错华为包裹的情况,其中利害关系引人深思。如今,中国老百姓对美国的怒火和对中国华为的期待都很高,联邦快递在中国应该混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