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思半导体上市了吗 海思股票代码是多少?

    最近,中美贸易战持续升级,其中华为自主研发芯片,海思备胎芯片转正受到人们高度关注,海思是一家半导体公司,有人问,海思半导体上市了吗?海思股票代码是多少?来看看详细内容。

    华为海思逆势崛起
    华为海思逆势崛起

    根据最新消息,海思半导体还没有上市,所以还没有股票代码,A股市场没有查询到这个股票名称的上市公司。

    根据ICInsights最新报告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半导体产值同比下降13%,主要受全球经济放缓、供应链库存调整、高端智能机的淡季效应等因素影响,具体原因各有各的说法。然而在整体产值下降的趋势中,华为海思半导体业务却逆势增长,营收达17.55亿美元,同比大涨41%。

    在全球芯片行业暴跌的大环境下,华为海思半导体业务却迎来快速发展机会,这肯定与美国禁令提升了海思芯片知名度有关。福兮祸之所倚,祸兮福之所伏,华为海思借了美国东风,有望成为中国半导体产业中的主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