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孟晚舟怎么样了 最新消息有吗

    最近,美国全方位封禁华为事件成为全球热闻,华为正面临紧要关头,那现在孟晚舟好吗?孟晚舟回国最新消息有吗?日前,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接受央视专访,透露了孟晚舟近况,来了解下吧。

    孟晚舟
    孟晚舟

    任正非接受央视《面对面》记者董倩采访时,谈到他被羁押加拿大的女儿——华为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满面笑容地这么说了寥寥几句,也像一剂定心针一样鼓舞着我们:

    “我女儿很乐观,她自己在自学五六门功课,准备读个‘狱中博士’出来,被软禁这半年,一直没闲着,每次打电话,都说很忙。”

    5月8日,加拿大举办引渡孟晚舟听证会。应美国当局要求而被加拿大方面扣押的中国华为公司高管孟晚舟密斯再次来到加拿大的法庭,一方面就美国对她的引渡提出了3个辩护事项,一方面也与法庭确定了后续法庭法式的时间……

    有加拿大记者报道说,孟晚舟的状师团队但愿法庭赐与辩方更多的时间去筹办,并提出美国方面为了指控孟晚舟筹办了数年,辩方也应该得到富足的时间。

    孟晚舟什么时候回国?归期未定,但是孟晚舟将自己的生活安排得很好,学习新的课程,要读一个“狱中博士”出来,为孟晚舟点赞,真不愧是知名企业家的女儿,身陷囹圄但是内心强大,处变不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