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北京不限行 2019北京端午节最新消息

    今天是6月1日,距离端午节假期越来越近了,我们即将迎来端午三天小长假,还有一个好消息,端午节北京不限行,有去北京玩耍的朋友们吗?端午去北京浪很不错哟!

    端午节就要到了
    端午节就要到了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的安排,2019年6月7日至6月9日期间,对北京市机动车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交通管理措施进行以下调整:

    一、本市机动车不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

    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不受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和9时至17时按车牌尾号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

    端午节北京不限行限号,那端午节假期高速免费吗?很遗憾,端午节期间高速不免费,今年高速免费的时间段只有春节、清明节、五一劳动节和国庆节。好了,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希望大家愉快地度过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