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欣怼翠西里根约辩中美贸易战视频 主持人刘欣资料

    最近,关于中美贸易战的进展一直备受关注,今天央视主持人刘欣怼翠西里根视频走红,那么主持人刘欣个人资料是什么呢?据说刘欣怒怼翠西里根十分霸气,两位主持人代表不同国家的立场辩论对贸易战的看法,场面十分激烈。

    贸易战
    贸易战

    近段时间,最受关注的莫过于中美的贸易大战了,这场战争关系到两个国家的经济利益,最终谁胜谁负目前仍无定论,于是有两位美女主播开始约辩就这一话题展开辩论,而这两位美女主播就是央视的主持人刘欣与美国电台主持人翠西里根。

    港媒称,中国国际电视台和美国总统偏爱的电视台的主持人将在北京时间30日早8点就贸易战进行一场备受期待的辩论。中国国际电视台新闻述评节目《欣视点》主持人刘欣将出现在福克斯商业新闻电视台主持人翠西·里根的《黄金时段》节目中。

    报道称,刘欣最近在评论中美贸易战时指责美国“情绪化”并质疑里根用来支持其论点的一位主要人物。随后里根和刘欣相约进行辩论。刘欣说:“她很确定美国是受害者,非常愤慨,她的眼睛几乎要喷出火来。不过,仔细分析她的话,全都是情绪和指责,没有多少实质性内容。”里根则渲染说,她已经成为中国对美信息战的最新目标。她说:“你找错地方了!”

    这名美国主持人随后在推特上邀请对方进行一场立场“中立”的辩论。里根说:“你说我‘情绪化’,不了解我的事实——错!”刘欣在推特上提议27日参加里根的节目,进行一场“开诚布公的贸易辩论”,而不是一场“互相诋毁的骂战”。

    她说,重要的是要进行一场“有意义的讨论,试着更好地理解彼此”。里根也礼貌地作出回应,邀请刘欣参加她当地时间29日晚上8点主持的节目。

    有关这场活动的报道已经出现在中国官方媒体上。截至25日下午,中国社交媒体微博上“福克斯女主播被央视指情绪化后约辩”这一热门话题的阅读量已经超过1亿次。

    另外,对于这位央视的美女主播刘欣想必大家都非常好奇,究竟是怎样的女子竟敢约辩国际热点话题呢?而且刘欣在辩论中大气缜密,冷静睿智,对答如流,让人感慨为一个奇女子,据悉,刘欣是江苏镇江人,1993年考取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现为中国国际电视台英语新闻节目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