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注册鸿蒙商标 谷歌断供激励华为自研操作系统

    美国政府要求谷歌等公司终止与华为间的合作,以达到阻碍华为发展的目的。但美国的算盘已被华为识破,在被美国如此不公对待后,华为奋起反抗,如今华为注册鸿蒙商标,最快可在今年秋天应用。

    华为公司主入口
    华为公司主入口

    5月2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更新了网页,其中赫然出现了“华为鸿蒙”的商标,标示为“操作系统程序”,申请日期2018年8月24日,注册公告日期是2019年5月14日,专用权限期是从2019年5月14日到2029年5月13日。

    同时,微博曾流传出一张截图,内容是华为消费者BGCEO余承东在某群聊里表示,华为自研操作系统将于今年秋天上线,并且兼容所有安卓和Web应用,打通从手机到电脑再到所有智能家居的所有领域。

    从申请商标注册日期不难看到,华为注册鸿蒙商标并非是被美国逼急而临时起意的。华为是为中华而崛起的品牌,从5G的研发就可以看到,华为力争打造属于中国的通讯名片,让中国通讯行业不再受强国所限。

    当然了,从注册公告日也可以看到,美国制裁也是激励华为加快自研操作系统的导火索。只能说美国一手打好的算盘已被打破,华为注册鸿蒙商标标志着华为不会屈服,国外品牌能做的,中国品牌也要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