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感谢特朗普 美国政府免费给华为做了宣传

    近年来,美国到处宣传华为存在安全问题,想要败坏华为的名声,对此任正非称要感谢特朗普,如果不是他,华为还不能被这么多人知道,其他国家也不会知道华为这么厉害,是美国推广了华为才让华为获得了这么多订单。

    任正非
    任正非

    原本特朗普到处宣扬华为存在安全威胁的言论,只是想让其他国家知道华为的隐患从而抵制华为,但没想到特朗普这次失算了,华为不仅没有因为抵制而败落,反而名气更响亮,让其他国家都知道了不用华为是一种损失。看来,美国还是太低估华为的力量了。

    当地时间2月21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接受美国CBS电视台采访时称,“5G不是原子弹”,他还表示感谢特朗普政府推广华为,“让我们变得更有影响力,获得了更多合约。”

    据CBS当天报道,华为是一直走在5G技术的前沿,目前已经与近30个国家签署了合约。而美国是一个引人注目的例外。美国认为华为有国家安全威胁。

    对此,任正非表示:“首先,我要感谢他们,因为他们是大人物”。他补充道,“5G原先并不被普通人所知,但是现在,这些大人物都在谈论5G……我们变得更有影响力,获得了更多合约。”

    没想到,特朗普这次是聪明反被聪明误了,看到华为如今崛起还获得了这么多国家的支持,特朗普小儿估计要被气得吐血了吧!特朗普这次是赤裸裸的给华为打了一个广告了,若不是他,全世界都不知道华为技术有多么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