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辟谣官微信息 嘲讽华为被制裁系恶意抹黑小米官微

    网传小米官微嘲讽华为被制裁,对华为被制裁的处境落井下石,目前小米辟谣官微信息,称没有对华为遭遇落井下石,是有人恶意抹黑小米官微,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小米
    小米

    据了解,华为受到美国的全面“围剿”,如谷歌、高通、英特尔先后与华为终止合作。而小米官微这个时候却发出如此言论——“一个霸主倒下”“新霸主继位”“欢迎更换为小米手机”。

    小米在社交媒体表示,注意到网上有人恶意传播关于小米手机官微相关不实信息,内容纯属造谣,对于这种恶劣的抹黑行为,我们将保留追究造谣者刑事责任的权利。而辟谣全文称,今日我们注意到网上有人恶意传播关于我司小米手机官微相关不实信息,内容纯属造谣,对于这种恶劣的抹黑行为,我们将保留追究造谣者刑事责任的权利。

    在进一步了解到,小米官微没有鼓动消费者更换小米手机,因此没有对华为落井下石。

    作为一个发展中国家,华为崛起,小米为发烧而生,这均是我国手机行业的代名词。华为之所以被美国大佬围剿,是因为华为的崛起触碰了美国大佬的利益,我们需要做的是同心协力。

    唇亡齿寒警示犹在,小米辟谣官微信息已表明立场,当前要做的是如何应对不公平的市场竞争,不仅仅是华为需要努力,其他国产品牌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