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火车票将开售 端午三天小长假高速不免费

    今天是5月17日,距离端午三天小长假还有20天左右,早前端午火车票将开售提醒很多人购票,这三天要去哪里玩耍呢?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端午节和高考日期重叠,大家出门游玩的竞争者变少了。

    端午节马上就要来啦
    端午节马上就要来啦

    今年端午假期集中在高考期间,届时,铁路运输会出现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高度叠加的状况。衡阳去往各旅游城市方向的车票都会变得紧俏,尤其高铁票会变得更为抢手。

    据了解,端午假期不在国家规定的高速免费通行范围,私家车走高速需交费。因此,铁路部门分析,受高速不免费的影响,端午假期铁路客流将更加集中。

    很遗憾,今年端午假期高速不免费,大家如果准备开车出游可能要多花一笔过路费了。不过现在炎热的夏天已经到来,选择在家里躺尸也很不错啊。小编选择在家里加班,加班有加班工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