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俄7万亿订单成功签署 美国眼红要抗议

    中国作为一个能源进口大国,一直以来与其他国家都有合作关系,而这次中俄7万亿订单签署更是引发世界瞩目,然而失去了这个大订单之后,美国却不干了,美国群众集体上街抗议,但这一切只能说是美国咎由自取了。

    能源
    能源

    俄罗斯与中国的关系一直都是非常友好的,不像美国,频频对中国发起挑衅,还总是想方设法打压中国的经济发展,所以中国自然也是不愿意与美国这种小人一起合作做生意了。因为美国的狂妄自负,导致他们失去了中国7万亿的大单。

    前段时间中俄两国签署了关于天然气等能源进出口的订单。在未来的25年里,俄罗斯将一直向中国输出石油、天然气等能源。这些订单加在一起价值达到了7万亿!真是天文数字。中国和俄罗斯这一次真正做到了合作共赢,中国7万亿的交易额能够缓解俄罗斯国内的经济压力。

    而25年的石油、天然气等能源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中国能源紧缺的问题。但是此次中俄的交易却被美国上百万的民众抗议!

    想必中俄之间的合作估计要把美国给气死了吧,一旦中国向俄罗斯进口能源的话,美国就失去了中国这个大客户,而且在25年内都没有机会与中国合作了,7万亿订单不是一个小数目,估计美国肠子都要悔青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