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4月汽车销量排行榜 常青树哈弗H6夺冠

    买一辆车,出门会方便很多,开车出门逛街、看电影、吃饭都会非常方便,那如果有买车计划的话,必须要参考一下2019年4月汽车销量排行榜了,四月汽车销量唯一突破2万的汽车是常青树哈弗H6。

    哈弗H6卖得最好
    哈弗H6卖得最好

    2019年4月SUV销量排行榜完整版出炉了,本月只有一款车型销量破2万辆,那就是常青树哈弗H6,其它车型的销量都比较平淡,这也从侧面说明SUV市场的热度已经大不如前。传祺GS8作为曾经的国产七座SUV标杆,现在已经变得暗淡无光,4月销量只有1957辆,不到两年时间,这款车便已经从天堂跌落人间,令人感到惋惜。

    排在前十名的车型依次是:哈弗H6、日产奇骏、吉利博越、大众途观、本田XR-V、吉利缤越、大众途岳、别克昂科威、日产逍客、荣威RX5。4月销量均在1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