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评论中国经济 实力越来越强紧逼美国

    自从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经济发展速度就突飞猛进,在外媒的眼里,伊朗评论中国经济是这样的,他们认为中国的经济发展速度已经逐渐赶上美国了,甚至成为了仅次于美国的第二经济大国。

    经济
    经济

    的确如此,近年来,中国的各行各业都发展得十分好,而且很多企业都走出海外甚至与国外企业都有合作,在经过不断的发展之下,中国的经济已经超越了日本,如今实力可以说是与美国不相上下了。

    如今的中国在国际舞台上拥有重要的话语权,不禁让世界各国惊叹中国的崛起速度,而且中国还成为世界各国羡慕的对象,而纵观中国40年的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让世界惊叹,在深化各领域的务实合作的同事,还积极的推动与各国关系的更好发展。

    此前伊朗学界这样评价到:中国的发展具有中国的特色,这是其他国家所不能效仿的,短短40年的时间彻底改变了国家的经济、社会,简直是一个奇迹。如果按照购买能力来看的话,中国已经是世界上第一大经济体了。

    虽然伊朗对中国的经济评价挺高的,但这也是不可否认的事实,中国已经在全世界中占有主导位置,不管是经济还是军事方面的发展都是非常惊人的,因此让美国都感到惧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