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房地产暴跌可能性不大 要警惕新一轮房价上涨

    房价一直都是老百姓关注的焦点,那么今年房价走势如何?2019年房地产暴跌有可能吗?在目前楼市调控的情况下,房价暴跌暴涨几乎都是不可能的,今后房价估计都是比较稳定的,想要买房的刚需族可看准时机下手。

    房地产
    房地产

    前几年,全国各地房价一直蹭蹭上涨,让广大刚需族都快绝望了,不过万幸的是,相关部门为了遏制房价过快上涨,也推出了许多稳房价的政策,如今房价也逐渐有所回暖了,虽然偶尔还会经历一些小跌小涨,但是幅度都不断很大,还是比较容易接受的。

    回顾过去的2018年,西安房地产市场动静不断,单单从新近落户人口数量上就可预见,人口红利势必带动房地产市场。加之“棚改和城中村清零”政策的拟推出,或将进一步增加人口对于住房的需求。业内专家预计,2019年房价出现下跌的可能性不大。

    据调查数据显示,目前部分城市房地产市场已经出现回暖态势,且宏观经济形势也有利于房价上涨。“房地产调控不动摇,谨防新一轮房价上涨。”

    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的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显示,整体上看,在3月份,无论新建住房还是二手住房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三四线城市上涨趋势比较明显。这与春节后不断传出的房地产市场回暖态势一致。

    也就是说,在严格调控政策持续的情况下,房价依然出现上涨。文章称,有些城市开始出现房地产调控政策微松的迹象。尽管还没有形成大范围的楼市放松,但这一趋势需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