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婷直销骗局内幕揭秘 康婷奖励制度工资表曝光

    自从权健事件曝光之后,关于传销企业就一直备受关注,最近又有一个康婷被曝出涉嫌传销,那么康婷直销骗局内幕揭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事情呢?康婷到底是直销还是传销?下面我们一起来探究一下。

    传销
    传销

    如今,很多企业都是打着直销的口号偷偷干着传销的事情,权健是这样天狮集团亦是如此,最近又出了一个康婷,而这三大企业都巧合来自于天津,看来天津真的是一个传销的摇篮啊!那么康婷究竟有哪些内幕呢?这个神秘的企业到底有着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天津康婷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康婷公司)被曝涉嫌违法传销。记者查询发现,该公司成立于1996年9月9日,注册资本高达1.6亿元,主要从事化妆品、卫生用品、食品生产和销售等业务。

    有多名网友在网上分享家人或朋友做康婷的经历,并怀疑该公司的销售模式其实是以直销的名义做传销。根据此前案件判决结果显示,康婷公司的多位代理商曾涉及多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判刑,但该公司并未被列为被告,也未担责,而该公司在被列为被告的产品责任纠纷案中,推荐该公司产品的美容机构负责人被判退还货款,该公司也未被判担责。

    那么,这个康婷的真面目究竟是什么呢?据悉,加入康婷VIP会员第一次需投入三千二百二十元,第一次拿货能享受5折优惠。球代理商首次需投入一万六千一百元,首次拿货同样享受5折,第二次拿货终生享受2折。并且还有返利发展下线等等,这种运营模式与传销组织如出一辙,所以,康婷是传销的可能性还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