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化腾王健林逛街 腾讯和万达之间有新合作?

    每天都有无数件事情发生,而今天发生了一件颇受关注的事情,马化腾王健林逛街,两人在逛北京丰台科技园万达广场,这个智慧广场是一系列智慧升级成果的汇集地,是不是腾讯和万达之间有新合作呢?

    马化腾王健林逛万达广场
    马化腾王健林逛万达广场

    5月8日,马化腾与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同逛北京丰台科技园万达广场。他们一起参观体验的这个万达广场,是万达和腾讯联手打造的全国第一个“智慧广场”,展现着数字化升级的一系列成果。

    据悉,“智慧广场”的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来自于腾讯的合作伙伴丙晟科技,后者结合万达管理经验与腾讯优图AI技术而打造。丰台科技园万达广场也是丙晟科技在新消费领域的首个试点项目,经济观察网记者从公开资料获悉,丙晟科技于2018年6月8日注册,由万达、腾讯、高灯科技合资成立。

    双方合作的项目中,微信的“智慧商圈”已经升级到了2.0版本,其将战略重点从基础的“支付”转为深度的“经营”,微信支付帮助商业管理公司、商户、服务商进行经营的深度耦合。

    腾讯官方表示,基于精准的数据推荐,微信支付将面对面收款变为潜在的顾客触点,为商圈行业挖掘精准的“圈外流量”。例如,购物中心可以基于数据推荐,向附近理发店的用户在支付成功页精准推送优惠券。

    “智慧广场”在接下来会逐步“复制”并落地到全国各地,以解决传统零售企业的数字化升级难题。不过,仍在试点中的丰台科技园万达广场,其收效如何,还要经历时间和消费者的多重检验。

    马化腾王健林逛街,一起参观数字化升级的万达广场,体验微信版刷脸支付。在2018年9月份,腾讯就已经完成了组织架构战略调整,为开展智慧新零售业务做准备,如今腾讯已经走出了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