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被引渡了吗?美国想方设法对华为进行打压

    由始至终,美国一直看华为不顺眼,所以想方设法的对华为进行打压,而逮捕了孟晚舟以为能够让华为垮掉,谁知,美国还是太低估了华为的实力。

    孟晚舟
    孟晚舟

    美国以孟晚舟触犯了对伊朗的制裁条约,要求加拿大当局代表美国政府对孟晚舟进行抓捕,但是事发这么久,美国都没有公布案件的相关证据,在这样的情况下竟然还想把孟晚舟引渡到美国,这到底是意欲何为?

    据悉,美方的引渡要求是1月29日正式提出,按照加美之间的引渡协议,美方司法部门在提出引渡要求后,需要加方司法部门签发授权进行令,法庭随后启动听证和裁决。这个授权进行令是程序性的。

    按照相关程序,加方要在30天之内决定是否签发授权进行令。加方是在这一期限的最后一天签署了授权进行令。据美媒CNBC报道,当地时间3月1日,加拿大司法部表示,批准处理美国要求引渡孟晚舟的申请。

    加司法部在声明中称:“听证会不是审判,也不会做出有罪或无罪的裁决。”司法部有足够的证据让法院决定,美方提出的要求是否符合两国之间的引渡协议。

    当地时间3月6日上午10点,孟晚舟在温哥华的卑诗省最高法庭再次出庭。经过17分钟的庭审,卑诗省检察方律师表示与辩方律师团队达成协议,将此案延期至2019年5月8日再审理。

    从即日起到5月8日,检察方与辩方律师团队将商议递交给法庭的申诉。孟晚舟的辩方律师RichardPeck表示,这一案件“高度不寻常”,他们对其后的“政治动机”表示“严重关注”,此前美国总统的言论可能对案件的正确审理有所影响。

    希望这起案件能够尽快结束,法律还孟晚舟一个清白,让孟晚舟早日回到祖国,回归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