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打车申请多个商标 滴滴又一劲敌诞生了?

    今年的5月天有些奇怪,竟然连续下着雨,晚上下班加班错过了末班车只好打车了,但是出租车司机说不打表一口价,贫穷的小编欲哭无泪,好在听说腾讯打车申请多个商标了,要是腾讯打车上线了,晚上加班打车或许可以省下不少钱。

    滴滴打车
    滴滴打车

    其实,除了出租车,街口还有摩的、手机上还有滴滴打车,但是摩的在雨天里也不安全,摩的师傅犹如鬼火少年在道路上快速穿梭,下一秒的意外谁都不能掌控;滴滴打车安全事件的阴霾还在,打车成了一个大难题。

    既然腾讯打车申请多个商标了,那么未来打车将多一个选项,将大大减少打车尴尬。据中国商标网信息显示,自2019年1月29日起,腾讯申请了“腾讯出行”、“腾讯乘车卡”、“乘车快报”、“腾讯乘车码”、“腾讯打车”等多个商标。

    腾讯出行商标信息显示,服务范围包括:可下载的计算机应用软件;可下载的手机应用软件;已录制的计算机程序;电子出版物(可下载);数据库管理用计算机软件;处理信息、数据、声音和图像用中央处理器;已录制的或可下载的计算机软件平台;网络管理用计算机软件;全球定位系统(GPS)设备等。目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

    物以稀为贵,出租车司机之所以能够在末班车之后漫天叫价就是因为缺乏竞争对手,滴滴打车安全监控不完善也是缺乏竞争对手的缘故,腾讯打车出世,或将给打车行业带来新活力,腾讯打车能否成为滴滴打车的劲敌,咱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