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出质股权 王思聪最新消息曝光

    王思聪最新消息曝光。据启信宝信息显示,王思聪出质大连合兴2%股权,此番操作引发了热议。王思聪为什么要出质所持有股权?此举意味着什么呢?

    据启信宝资料,王思聪将持有大连合兴2%的股权质押给了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万达),出资额157.2万元。另外98%的股权由王健林持有,认缴出资额7702.8万元。通过股权穿透发现,王健林和王思聪持有万达100%的股权。

    王思聪出质股权
    王思聪

    公开资料显示,大连合兴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为7860万元,主要从事项目投资(不含专项审批),投资咨询管理等业务,法定代表人是王健林。早在2017年1月11日和1月12日,王思聪曾将全部157.2万股股权分两笔质押,质权人为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1月11日状态显示“有效”,1月12日显示“无效”。

    王思聪出质大连合兴2%股权消息曝光后,一度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但截至目前,王思聪方面并未对此进行回应。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大连合兴,王思聪的投资版图涉及游戏、文娱等多个领域,其个人财富也因此上涨,2018年达5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