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楼市传递两大信号 预示调控将会这样走

    刚过去的4月,关于楼市的新闻不断,媒体解读认为楼市传递两大信号,一方面是中央层面对楼市调控时刻警惕、且会及时亮剑;另一方面,城市分化、冷热不均情况加剧。

    4月初,发改委一则重磅文件落地。文件提出全面放开Ⅰ型大城市落户条件、取消Ⅱ型大城市落户限制。在放开落户的同时,住建部传递出“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信号。业内人士解读认为,国家在楼市调控方面时刻警惕、及时亮剑。

    楼市传递两大信号
    楼市

    除此之外,4月楼市还凸显以下特征:城市分化加剧。最具典型的便是鹤岗房子“白菜价”。据了解,像鹤岗这样的城市不在少数。与鹤岗等收缩型城市楼市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广州、深圳等二十余城市正热火朝天抢人,此举无疑间接对楼市形成利好刺激。

    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城市楼市分化将加剧。因此,要看一座城市楼市的发展,主要看潜能、周期、差异。炒房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大家买房时要结合自身情况量力而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