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特尔股价暴跌8.63% 业绩预期不佳成主要原因

    4月25日,美国芯片巨头英特尔在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的业绩后,大幅度下调了当年的业绩预期。此举动也引发了英特尔股价的暴跌。4月26日当天,英特尔股价下跌近8.63%,其市值一天内损失多达240亿美元,有分析师表示,英特尔公布的业绩预期,比市场预期低出了20.5亿美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英特尔
    英特尔

    作为英特尔的主营业务,英特尔在9代酷睿的销售策略上,似乎出现了重大的错误。抛弃令消费者诟病的“挤牙膏”升级因素以外,9代酷睿的缺货问题,几乎花了大半年时间才解决,在大多数消费者看来,货源充足,高性价比的AMD锐龙系列,明显是更好的选择,这也导致了9代酷睿在市场上销售的低迷。

    英特尔股价
    英特尔股价

    而在另一方面,宣布退出5G基带业务,对于英特尔股价来说,也成了一大利空消息。在此前,英特尔是苹果iPhone通讯基带的唯一合作厂商,但因为5G基带业务研发进度缓慢,苹果不能终止和英特尔的合作关系,从而选择于高通和解。失去了苹果这个大客户,英特尔自然没理由再投入巨额资金研发5G基带。

    对于英特尔来说,想要扭转目前尴尬的市场状况,得把希望寄托在新一代桌面处理上了。根据市场消息,英特尔将会在10代酷睿身上绝地反击,其升级的规模,将会是10年以来最大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