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望京麦当劳鸡毛 麦当劳食品安全事故为何频发?

    近日,麦当劳再次曝出食品安全事故,北京望京的周女士在点了一份外卖后,竟然吃出鸡毛,事件在社会引来不少关注,目前周女士已经向食药监举报。而望京麦当劳鸡毛事件爆发后,麦当劳也第一时间回应,表示将对此展开调查,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望京麦当劳鸡毛事件

    4月21日,北京的周女士在麦当劳广顺北餐厅点了一份外卖,女儿咬开鸡翅后竟发现有鸡毛,之前孩子已经吃了3块。

    麦当劳吃出鸡毛
    麦当劳吃出鸡毛

    周女士称去店里讨说法,店方表示返还其鸡翅单品10倍的钱,外加300元餐券或者现金。周女士拒绝赔付,已向食药监举报。周女士表示,发现鸡毛后女儿一直干呕,好在身体并未有更多不适,只是“心理上受到些影响,不太爱吃饭”。

    目前,麦当劳回应称高度重视此事,已展开调查,对于餐厅未及时发现产品瑕疵而对顾客造成的困扰,表示歉意,将加强餐厅管理。

    麦当劳食品安全事故频发

    其实,这已经不是麦当劳首次曝出食品安全问题了,就在不久前,麦当劳就被报道过吃出避孕套,饮料有食消毒水等负面新闻,作为一家全球性的餐饮品牌,麦当劳的食品安全、餐厅管理难免引起质疑。

    4月19日在澳洲,一对父母带女儿吃麦当劳时,突然发现孩子嘴里嚼着个奇怪的东西,吐出来一看竟然是个用过的避孕套。女孩被送到医院做性传播感染检查,麦当劳发声道歉并表示会查清此事。

    4月12日,福州一女子在长乐机场的麦当劳饮用珍珠奶茶后呕吐、喉咙和肠胃疼痛,女子家属称,奶茶散发着消毒水的刺激气味。随后女子送医被诊断为误食消毒水,造成化学性消化道损伤。麦当劳福州回应:事后餐厅多次陪同就医,已获顾客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