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折叠屏手机刚用两天就坏 上万元的手机不扛用!

    三星发布世界上首款折叠屏手机之后,市场沸腾了,有网友第一时间购买了这款折叠屏手机,但是三星折叠屏手机刚用两天就坏,这个手机的质量这么差,还是上万元的手机,原因是什么呢?

    三星折叠屏手机出故障
    三星折叠屏手机出故障

    这款售价为1980美元(约合人民13249元)的折叠屏手机即将于4月26日上市发售,不过已有多家媒体拿到了样机进行评测。

    但是4月18日,不少媒体以及专业评测人士在网上反映,手机的折叠屏用了没两天就坏了……其中就有CNBC、TheVerge、Bloomberg的科技记者,CNN等知名媒体也对此进行了报道。

    手机故障主要集中在折叠屏上,包括花屏、闪屏、裂屏等。但据一些评测人士表示,其中有部分故障是因为使用者操作不当导致的:他们中有些人撕掉了屏幕上的保护膜。

    三星解释说,是因为MarkGurman撕下了屏幕上的一层保护膜。但按照MarkGurman的说法,这层膜很容易就能撕下。

    不过,有人发现,使用说明书上确实有一条警告:如果撕掉保护膜或贴其他膜,可能导致手机损坏。

    业内人士对此作了很多分析,认为折叠屏技术其实还不够成熟,三星投入市场还是过早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要耐心攒钱,等待华为折叠屏手机上市后马上买入。其实,小编认为折叠屏手机用处不大,并没有强大的新功能,或许折叠屏手机并不值得人们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