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全家用苹果手机 太尴尬了!华为手机不如苹果吗

    大家都知道,华为与苹果本是死对头,可是不知从何时起,这两家手机巨头的关系却越来越密切了,而且任正非还表示他们全家都用苹果手机,这让广大消费者怎么想呢?自己的华为手机不用反而用竞争对手的产品,华为这是在为苹果做宣称啊!

    任正非
    任正非

    此前曾有消息曝出,孟晚舟在机场过安检的时候被发现随身携带了几款数码产品,但是令人没想到的是,这些山品只有一个是华为的,其余均为苹果公司的产品,作为华为的核心高管,竟然不用自己产品,反而使用对手的苹果手机,华为真的有必要给广大用户一个解释。

    于是前段时间华为的创始人任正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家人的确都在使用苹果手机,但是他本人还是用华为的。此言论一出用户都惊呆了,任正非的言外之意是想表达苹果手机的确比华为好用吗?在消费者的心里会怎么想?

    华为
    华为

    对此任正非还表示,即便是自己的家人都使用苹果,但也不能代表他们对华为不忠,因为这是个人的自由,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习惯即便是使用手机也是一样,华为手机的性价比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丝毫不比苹果逊色,华为的实力杠杠的,所以不用担心这些无谓的质疑。

    并且任正非也表达了自己对乔布斯的尊敬之情,也算是暗示了自己对苹果手机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