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园举报人是谁 曹园曹波老婆照片曝光亲家是谁?

    牡丹江曹园违建一事可以说是震惊了全国,这件事的关注度非常高,事情发生之后,关于曹园曹波的亲家老婆以及各种家庭背景都纷纷被网友扒出,据了解,曹园之所以被曝光是因为被人举报了,那么曹园的举报人到底是谁?他为什么要举报曹园?

    古建筑
    古建筑

    该来的迟早都是要来的,曹园大面积毁林违建,在当地想必已经人尽皆知,不过可能是忌于曹波背后的保护伞,所以相关部门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是俗话说得好,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最终曹园还是被人举报东窗事发了。

    从网上消息得知,曹园的举报人名叫张学成,那么张学成与曹波是什么关系呢?近日,记者专访“曹园”事件爆料人张先生。张先生讲述了他见到的“曹园”,以及在“曹园”里打猎、住宿、吃野味的日子。

    这名爆料人张先生正是此前央广中国之声发表的“曹园”相关报道中提到的实名举报人张先生,也是在今日头条头条号上认证为“牡丹江毁林违建曹园事件知情人”的“曹园举报人”。

    据了解,曹波之所以这么猖狂是因为背后有后台,至于曹波这个后台有人怀疑是她的夫人,那么曹波夫人究竟是做什么的呢?网上有关于曹波老婆的照片也瞬间成为了热搜,不过令人失望的是,网上并没有关于曹波老婆的任何消息,据说曹波的家庭关系背景十分强大,而且名下豪车资产无数,在当地是个有钱有权的大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