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增加医疗健康 这个功能竟带来这么多便捷

    微信现在拥有着庞大的用户群体,使用微信的人非常多,近年来,微信也在不断开发新的功能与产品,据消息称,微信最近又增加了一个医疗健康功能,据说,这个服务功能非常强大,而且能给广大用户带来极大的便利,是一款公认的良心产品。

    微信
    微信

    想必广大市民都深有体会,到医院看病的时候都避免不了要挂号,但是看着人山人海长长的队伍,你就会觉得看个病真的非常不容易,不等上几个小时是轮不到你的。不过微信现在可以为大家解决这个烦恼了。

    据悉,微信新上线的健康医疗功能就可以快速预约挂号,并且还能网上问诊,不仅如此,还可以购药且送货上门,简直是太方便了。如果有了这款功能,以后看病再也不用辛苦的排队挂号了,只要在家通过微信挂号,等到时间差不多就前往医院,这样子就可以节省了不少时间与麻烦了。

    微信功能
    微信功能

    除此之外,这个功能还可以预约体检以及进行健康咨询,如果小伙伴有一些关于身体健康的问题可以不用到医院,直接在线上咨询即可,将会有专家专门为你解答疑惑。不得不说,这个功能实在是太好了!

    不过,这个功能目前还在测试当中,而且只有深圳部分地区能使用,如果要全国上线的话,估计还要等很长一段时间。所以深圳的小伙伴们这次有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