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10位高管退出 锤子科技发生了什么?

    今日传来市场最新消息,锤子10位高管退出,锤子科技法定代表人罗永浩、锤子科技CTO钱晨、陌陌CEO唐岩等10位高管从主要人员中移除,这是锤子科技公司又一次重要的人事变动,锤子科技发生了什么?一起来看看呀。

    罗永浩
    罗永浩

    启信宝数据显示,3月21日,锤子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罗永浩变更为温洪喜,此外,董事也发生了大换血,郑刚、应超、唐岩、铁岭、徐寒、吴泳铭、赵亮、钱晨、朱萧木、辛明全部退出董事行列,罗永浩不再担任董事长,转任执行董事,温洪喜任经理。

    近日,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法院宣布裁定书显示,对被申请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名下价值15778654.99元的财产采取保全措施。

    从目前市场上公开的信息显示,锤子科技真的要退出智能手机行业了,有消息说罗永浩可能会进军电子烟市场,目前网上也时不时会曝出一些关于罗永浩的资讯,罗永浩下一步会怎么走?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