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虎扑APP被下架 上市进程或再受阻

    3月24日晚间,虎扑APP被下架的消息,忽然登上了微博热搜。而在打开苹果APPStore或者安卓应用商店后可以看到,已经搜索不到虎扑APP了,至于具体的原因尚未明确,而目前虎扑官方也并没有对此作出任何回应,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虎扑APP被全面下架
    虎扑APP被全面下架

    至于被下架的原因,有不少媒体爆料称,是因为虎扑和两大当红流量明星的造谣辱骂有关,但消息并没有得到证实。而在最近一段时间,打开百度等搜索引擎,搜索和虎扑相关的网页的时候,会显示“正在数据维护,部分板块内容无法浏览等字样”,有媒体认为,这和虎扑APP被下架有着一定的关联。

    虎扑原是国内一家体育网站,以提供篮球和足球资讯为主,但近年来,虎扑的业务板块,已经扩张至体育以外的多方面了。从去年以来,虎扑开始新增了娱乐、电竞,游戏等板块。

    虎扑社区
    虎扑社区

    作目前而言,虎扑的扩张计划,无疑是取得了初步的成功。作用一个原以男性用户为主的社区,在“娱乐化”后,不仅吸引了大批群众群体,娱乐圈、电竞等领域的高热点,也为虎扑带来了巨大的流量。

    2016年,虎扑正式向上交所提交招股书,拟在A股市场上市,但因为各种原因被中国证监会终止审查,而现在在上市重要的时间点上,突然传出虎扑APP被下架,对其影响无疑是巨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