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票搜索量暴增 五一小长假恢复或使机票价格暴涨

    此前在两会上,有人大代表建议恢复五一小长假,没想到建议真的被采纳了。前几天相关部门公布消息称今年五一将会放4天假,消息一出小伙伴都乐疯了,亲朋好友赶紧约起来准备去旅游啦!然而一个残酷的实施是,五一假期机票搜索量突然暴增导致机票价格上涨,小伙伴感觉自己一瞬间经历了悲喜交加的两种情绪。

    机票
    机票

    想必大家已经很久没有体验过小长假的快感了,以往每年的劳动节都只是放一天假期,大家制定好的旅游探亲计划都泡汤了,劳动节还要埋头苦干勤勤恳恳的上班,真是想想都觉得揪心。不过今年大家终于如愿了,好不容易迎来了五一小长假,我们当然不能错过这个可以出去游玩的机会了!

    随着放假的消息公布之后,很多网友都到网上搜索了游玩的机票,据消息称,最近两日各大旅游景点的机票搜索量都在不断暴升,而且价格也是一下子涨了好几百甚至上千,看来这个假期有很多人都有旅游的计划啊!随着小长假的到来,也带旺了国内外一些旅游业的发展。

    飞机
    飞机

    不过,虽然机票价格上涨,但依然阻挡不了广大小伙伴要去旅游的脚步,毕竟这个小长假来之不易,一定要好好的尽情的畅玩一番才行。

    但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五一出行人流比较多,如果计划去旅游的小伙伴一定要提前预订好机票了,不然到时候计划就要泡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