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位缩水告开发商 原告获得一定数额经济补偿

    房和车是现代人生活标配,房子刚需自主,车子出行必备,因此与房车想配套的一条龙服务行业就诞生了,其中车位便是一个值得研究的问题。最近有市民买车位,因车位缩水告开发商,最后原告获得一定数额经济赔偿。

    车位缩水属于欺诈行为
    车位缩水属于欺诈行为

    车位缩水告开发商

    2016年11月份,市民杨女士在其居住的小区购买一个停车位后,发现原本标准的小车停车位面积缩水了。杨女士与开发商金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商无果后只好诉诸法律。1月15日上午,门头沟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法庭虽没有当庭宣判,但双方均表示可以通过调解来解决纠纷。

    最后,金水房地产公司答应给予杨女士一定数额的经济补偿,双方握手言和。

    车位缩水可以定性为欺诈

    车位缩水这种事情在网上有很多,只不过今日杨女士诉诸法律,最后才维权成功。网友们认为,开发商车位缩水属于欺诈行为,购买车位的合同上写的是标准车位,但是实际使用面积不足,这不符合国家规定。如果和开放商直接交涉无果,请使用法律武器维护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