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事新任董事长龙嘉德 被称为“最佳领导者”

    据最新消息,百事新任董事长诞生。从今年2月1日起,现任首席执行官龙嘉德将接过卢英德之位。这也意味着龙嘉德将成为百事公司第6任董事长兼CEO。

    据了解,龙嘉德是22年的百事“蓝血人”。他担任过百事公司总裁,负责制定公司的企业战略,密切配合业务部门实现增收,推动生产力增长,并投资于可带来颠覆性创新的新兴领域。在此之前,龙嘉德曾担任作为百事最为复杂的业务领域之一的欧洲和撒哈拉以南非洲(ESSA)CEO一职,负责领导公司在欧洲的食品及饮品业务以及撒哈拉以南非洲的食品业务。任职期间,他成功转变了该地区饮品业务,开发了公司的果汁业务,领导收购并成功整合了公司在俄罗斯的奶制品业务,并且提前完成了公司的PwP任务。在他的领导下,2016年该地区创造了100亿美元的收入。

    百事新任董事长
    百事可乐

    由于龙嘉德对百事公司非常了解,加上创新的思维和卓越的执行力,使他成为带领百事公司走向未来的“最佳领导者”。上任不久,龙嘉德就积极推动百事的转型,同时也推崇产品创新。同时,他也在努力推动其饮料产品的健康化。他承认,“创新将成为关键。”

    据报道,百事前任CEO卢英德于去年8月辞职。在此之前,她执掌百事公司长达12年,让公司股价累涨80%,总营收跑赢对手可口可乐。对于其未来去向,有消息称白宫考虑提名她为世界银行行长,但是否接受提名外界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