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或推社交产品“抖信” 撞期罗永浩发布会

    1月10日晚间,国内有不少媒体爆料称,抖音或于本月15日举办产品发布会,发布网络社交APP应用“抖信”,而比较有意思的是,锤子科技的子弹短信也将会在这一天召开发布会,并且由罗永浩亲自主讲,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社交软件
    社交软件

    其实抖音想进入社交领域,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早在一年前,抖音所属的字节跳动科技便申请了“抖信”商标,该产品很可能在那时候已经投入研发了。而在2018年12月初,字节跳动科技更是被曝出正在内测一款名为“飞聊”的社交软件,该消息也引得了YY创始人李学凌的注意,他表示字节跳动科技的这款社交产品,有太多成功的因素。

    罗永浩
    罗永浩

    而自抖音火爆以来,因其捆绑社交的属性,腾讯一直对其虎视眈眈,如今字节跳动科技又准备进入腾讯的核心网络社交领域,不知道腾讯会如何反应,但“抖信”从名字来看,就似乎做好和微信竞争的准备了。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处于风雨飘摇的锤子科技和罗永浩,也将于15日的这天召开发布会。据媒体爆料,该发布会的核心内容也是网络社交APP,除了子弹短信的相关消息,还将发布会一款新品“聊天宝”。至于是字节跳动的市场经验更胜一筹,还是罗永浩的发布会水平更能引起大众关注,大家不妨多关注15日的这两场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