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被立案侦查 权健涉传销和虚假广告犯罪是真的吗?

    近段时间以来,关于权健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此前想必很多人都不知道权健是什么,但是短短几天时间权健就红遍了大江南北,关于权健的诸多问题也引发了质疑,甚至还有消息称权健涉传销和虚假广告犯罪,目前,权健已经被警方立案侦查,相信真相很快就能浮出水面。

    权健
    权健

    被称为百亿保健帝国的权健因为丁香医生的一篇文章,其真实面目被披露。据了解,权健集团是一家专注于保健品的企业,这些保健品被人们称是治病的神药,而权健的创始人束昱辉也被广大老百姓尊奉为救世主!

    那么权健的保健品是不是真有如此神奇的疗效,能包治百病呢?近日,网上有消息曝出权健不仅涉传销还涉嫌虚假广告犯罪,劣迹斑斑的权健到底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火疗养生
    火疗养生

    据相关调查组介绍,他们在调查中发现,权健公司涉嫌传销犯罪和涉嫌虚假广告犯罪,目前警方已经对权健展开立案调查。并且有一些权健名下的火疗养生所以及权健一些不符合相关规定的保健产品都已经被查封。

    那么警方这次能否顺利揪出权健的老底呢?虽然目前关于权健是不是传销还没有下定论,但是其火疗养生致死,以及保健品害人的事实却摆在眼前,回顾一些列的问题,想必权健也不会清白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