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的雪20块一盆 卖雪也能发家致富了

    这几天天气可谓冷到了极点,有消息宣称今年将迎来史上最冷的一年,如今四川成都都下起了雪,那一片白茫茫的雪景别提多美丽了,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竟有人做起了雪的生意,那就是卖雪,成都的雪20块一盆生意还很火爆,大妈都赚疯了!

    卖雪
    卖雪

    不得不佩服中国人的智慧,不管是什么都能发展成一门生意,在寒冷的冬天,一些北方地区最多的就是下雪了,这是南方人羡慕不来了,因为白茫茫的雪景十分美丽。据消息称,这几天四川成都也罕见的下起了雪,于是也催生了一门卖雪的生意。

    一位卖雪的大妈表示,在成都这个地方很少会下雪,然而几年罕见的下起了雪让大家都非常兴奋,这些雪价格卖到5元至20元不等,生意异常火爆,那么这些雪买来有什么用处呢?融化了还不是一滩水。

    雪景
    雪景

    据大妈表示,虽然这看似是很无厘头的生意,但买雪的人却络绎不绝,因为在南方下雪是非常罕见的,人们看到都纷纷要买回家收藏或者当艺术品摆放,而且有的人还买回家给孩子玩耍。

    对此,有很多网友表示大妈实在太有生意头脑了,靠卖雪也能大赚一笔,这是大自然恩赐的产物,好好利用也是很有价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