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扎克伯格总结2018 将斥巨资用于安全方面

    每年的圣诞节前后,都是欧美各大企业总结全年的时候,Facebook也一样。近日,扎克伯格总结2018年,引来了不少业界的关注。扎克伯格表示,2018年的这一年里,Facebook经历了难忘的一年,也做出了很大的改变,并为全公司上下感到骄傲。而在安全领域方面,未来Facebook每年将斥资数十亿美元,用于安全领域。

    扎克伯格
    扎克伯格

    但扎克伯格此番发布在Facebook主页上的总结长文,也引来了彭博社、CNET、CNN等诸多美国主流媒体的吐糟。这些媒体表示,如今Facebook所要面临的问题远不止目前提到的这些,扎克伯格的各种负面新闻,用户的信用度下降等问题,都是扎克伯格在未来的一年内急需面对的。也有媒体批评扎克伯格的发言称,Facebook刻意回避了存在的问题,这种含糊其辞的发言,并不是美国社会愿意看到的。

    扎克伯格年度总结
    扎克伯格年度总结

    而回顾Facebook的2018年,自年初信息泄露事件以来,Facebook这间公司经历了创立以来的最低潮时期,其市值更是一年蒸发了惊人的2000亿美元。而扎克伯格这位年仅34岁的创业天才,其一举一动也是被媒体高度的关注和过度的放大。甚至在美国议会上,要求扎克伯格辞去Faceboo董事长的呼声,也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