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涉嫌夸大宣传 权健火疗馆等已被立案调查

    最近权健集团涉嫌传销受到社会舆论高度关注,关于权健集团的发展史以及与权健相关的人物如束昱辉等成为网络热搜人物。因为权健涉嫌夸大宣传,天津市场监管部门已经有针对性的进行立案调查,各地权健火疗馆还在营业吗?一起来看看详情。

    火疗
    火疗

    权健涉嫌夸大宣传,利用成功人士的经验和患者及患者家属脆弱的心理大做文章,推销他们的“抗癌”保健品,这种保健品吃完患者会死亡,但是权健还是会宣传为患者已被权健治愈。权健涉嫌夸大宣传对社会危害极大,必须加以整治。目前,权健火疗项目已经被官方介入调查。

    12月28日晚间消息,昨日下午进驻权健公司的联合调查组核查工作取得初步进展。就此,媒体记者采访了天津市副市长、联合调查组组长康义。受访者称,过去的24小时,调查组分为若干小组针对不同的问题进行专项调查取证。目前经过初步核查,天津权健公司部分产品涉嫌存在夸大宣传问题。针对其他问题,调查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调查结果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丁香园相关报道起底了权健公司所经营的“火疗”业务。多家媒体此前曾报道过权健公司火疗业务对顾客造成的人身伤害。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至少有10起与权健公司火疗事故相关的判决。

    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上,关于火疗疗法,只检索到了由权健公司在2012年4月23日申请的一项名为“一种用于火疗的实施流程”的发明,申请号/专利号为2012101195474,发明人姓名为权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束昱辉。但该专利著录项目信息显示,此项发明目前的案件状态为“逾期视撤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