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股份被冻结 朱海舟回应公司现状

    近日,因为和奥音科技的合同纠纷,锤子科技在招商银行的相关资产被法院冻结后,再度传出科技罗永浩所持锤子股份被冻结。但面对锤子科技如今的种种负面新闻和困境,无论是罗永浩本人,还是锤子科技官方均没有做出过任何回应。而12月28日,锤子科技产品经理朱海舟在锤粉的连日追问之下,终于作出了回应,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锤子科技
    锤子科技

    12月28日早间,朱海舟就当今的数码产品的人机交互问题,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一番见解。但各大锤粉们所关心的焦点却不在这里,微博底下的回复,几乎都是追问和讨论锤子科技现况的回复。

    也许是受不了锤粉们的连日追问,此前一直没有对锤子科技现况做任何说法的朱海舟,在微博问到“锤科还好吗?”回复到:“如果不好,我现在考虑的就是找下一份工作。”似乎在说明,目前锤子科技并没有任何问题。

    锤子手机
    锤子手机

    而罗永浩本人,从11月下旬到至今,对于锤子科技的种种新闻,尚没有过公开发声,其微博上也只是例行的转发一些锤子科技相关产品的商业活动信息。

    但在最近,则有记者采访到了一位锤子科技的投资人,根据他的说法,虽然罗永浩已经卸任了锤子科技和旗下子公司的法人,但锤子科技目前的CEO职位仍然是罗永浩担当,而目前锤子科技在努力的寻找新一轮的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