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院冻结锤子450万元 被指有转移财产意图

    12月27日消息,北京奥音科技因为与锤子科技的合同纠纷迟迟没有解决,并指出锤子科技有转移财产的意图,向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申请了诉前财产保全。目前法院裁定书已经下达,法院冻结锤子450万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罗永浩
    罗永浩

    早在今年11月份开始,锤子科技的诸多问题便接连被曝出,先是主打的AI加湿器延迟发货,而到了12月,锤子官网的上几乎所有的商品均显示处于缺货状态。当时,有媒体爆料称,锤子科技出现了严重的资金问题,导致代工厂不愿意接单生产,一度引起业界议论。

    到了12月中旬,锤子科技又曝出了大规模欠薪问题,甚至在锤子北京的办公室下面,出现“锤子科技欠钱不还”的横幅,被怀疑是供应商上门讨薪。

    锤子科技
    锤子科技

    在其后,罗永浩更是接连卸任锤子科技和旗下两间子公司的法人,公司原有的董事更是大换血,罗永浩的原来整个管理团队,可以说几乎都退出了锤子科技的接班人。甚至有媒体爆料称,成都总部都已经搬迁。

    而对于上述的锤子科技种种情况,一向高调示人的罗永浩,至今没有出面做出过任何解释,这明显与罗永浩当日的做风有所不同。而对于锤子科技的未来,更是扑朔迷离,此前曾有传言称,有两家公司有想要收购锤子科技的意图,但后均被证实是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