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应聘前台月薪2万 初生牛犊不怕虎!

    现在每年都有大批的高校毕业生,其中985、211高校毕业生是最自负的一群人,这个“自负”是名校光环赋予的,当然只有少部分人把这种“自负”表现出来。日前,网上有消息称应届生应聘前台要求月薪2万块,很快应聘前台月薪2万的新闻就吸引了无数上班族关注。

    前台月薪应该多少呢
    前台月薪应该多少呢

    网上有个网友曝光了她偶尔旁听的一场招聘会,招聘会上来了一个小姑娘,前面的交谈还算正常,当谈到薪资时,小姑娘说要月薪2万,应聘前台月薪2万让在场的这个网友和HR目瞪口呆,一个项目经理人月薪才一万左右,而前台在市场上的薪资是三四千左右。

    当HR反问小姑娘前台要做哪些内容时,小姑娘依旧自信满满:前台就是接待访客、做些登记,其他的难道不是行政要做的吗?如果前台加行政的话,我认为我可以要求2万5……

    不过小姑娘认为自己该拿这么多钱的原因是自己毕业于名牌大学,那这个月薪是理所应当的,只能说,名校光环害了不少单纯的小朋友。

    这个小姑娘的回答实在让人哭笑不得,很明显是刚毕业对就业市场还没有一定了解,要知道,用人单位给员工的工资是根据员工的贡献值来决定的,显然,公司前台的工作价值与两万相去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