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日本业务造假 顾客预约成功却被告知无房

    携程是一个在线票务服务公司,创立于1999年,我们可以用过携程订票,订酒店等等,对于出门旅游或者经常出差的朋友来说是非常方便的,然而,近日有消息爆出携程日本业务造假,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据了解,有用户在携程预约酒店成功,然而到了地方却被告知无房。

    携程
    携程

    携程,是一个旅游软件,这个软件也是我们往日里都能够接触到的,或许有很多人都使用过。但是,就在最近,这个网站因为一些问题,被日本媒体曝光。日本媒体称携程涉嫌利用虚假空房赚取手续费。

    一个企业最重要的就是信誉,如果为了一己私利罔顾消费者的权益,那么这个企业最终也会失去人心,携程作为一个著名的旅游软件,竟为了赚取这点手续费而欺骗消费者,着实令人寒心。

    今日有消息称,携程旗下网站Trip.com日本业务涉嫌造假。据报道,一些本已无空房的旅店,依然会在该网站出现预约链接,页面显示预先支付不可退款,并且会出现预定成功的确认页面。而酒店方面则接收不到顾客的预约订单。

    日本旅馆协会负责人表示,顾客误以为预约已得到确认,但预定当日到达旅店却没有房间,这让顾客十分愤怒。

    这样的预约涉及128家旅店,至少有400件受害案例。日媒猜测,这种手段或许是被用于赚取高额取消预约手续费。通过查询得知,该网站由中国携程商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

    日媒采访携程方面得到回应称:

    1.无空房间旅店却显示可以预定是签约旅行社所为;

    2.若预定房间无法入住则全额退款;

    3.造成麻烦十分抱歉,将举行说明会对旅馆方进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