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将1万台交付 蔚来汽车股票却收跌

    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1月,蔚来已累计交付8000多台ES8。按照这样的速度来推算,蔚来将1万台交付。受此消息提振,蔚来股票盘前大涨,但当日收盘却下跌近2%。

    11月,蔚来向用户交付3089辆ES8,较上月增长96%。此前,蔚来于11月27日正式下线其第10000辆ES8,目前总累积交付达8030台。以此速度,距离1万台交付指日可待。

    蔚来将1万台交付
    蔚来汽车

    受蔚来将1万台交付消息影响,蔚来盘前大涨约5%。但截止当地时间12月3日收盘,蔚来股价报7.58美元,下跌1.69%,市值为77.77亿美元。

    据了解,9月12日登陆美股市场以来,蔚来股价波动巨大。市场对其产量能力十分关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蔚来产量能达到预期。但麻烦不断,如北美高层出现人事震荡,有用户要求退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