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跌破 币圈大佬不转行就无法生存!

    炒比特币可以致富,这个观点是谁提出来的已经无从可考,但是市场上真的有很多人信了,从此投身于挖币大业中。然而,根据市场传来的比特币最新消息,比特币跌破3800美元,大跌6%,看来这一次即使是币圈大佬也要转行了。

    比特币
    比特币

    比特币跌破3800美元

    11月27日8点,比特币价格重挫跌破3800美元,虚拟币市场全线泛红。具体来说,截至发稿比特币在24小时内大跌6.48%,报收3790美元,继11月26日重返4000美元之后,再度跌破3800美元,以周为单位,比特币本周下跌22%,距离本月初6300美元的价格几乎腰斩。

    第二大虚拟币XRP在24小时内大跌6.53%,报收0.35美元,以周为单位,XRP依然大跌超过27%。至于(原第二大虚拟币)第三大虚拟币ETH(以太坊)则大跌7.49%,报收108美元,相较月初,价格几近腰斩。

    前20大虚拟币大都出现了5-10%左右的跌幅,虚拟币总市值约1237亿美元,相较昨天的1295亿美元,大跌58亿美元。

    比特币跌破原因

    有业内人士认为,此次比特币大跌是多种因素合力的结果。

    首先,当前大量区块链项目存在严重泡沫,在区块链基础设施不健全情况下,从业者不断拉高市场预期至不切实际的高度,最终遭遇现实打击,致使市场信心不断流失。

    第二,比特币市场由于是资金市场,并且体量相对较小,全球数字货币市值也不过一家互联网上市巨头体量,随着大额持币用户的砸盘,也容易造成币价大幅波动。

    第三,业界近期的算力之战,也在客观上动摇了部分人的信心,导致一些用户恐慌和用脚投票,进一步造成市场波动。

    综上所述,比特币跌破3800美元是业内的一个爆炸性消息啊,很多币圈大佬已经坐不住了。从比特币跌破原因分析来看,最主要原因是比特币严重缺乏实际价值,区块链的严重泡沫根源于此,在这样一个高危领域中,币圈大佬转行才能获得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