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脱欧协议草案通过 分手费高达390亿英镑

    近来,英国脱欧的事情一直备受各界关注,根据官方公布的最新消息,英国脱欧协议草案通过了,这份草案的内容是什么?脱欧协议草案通过后,英国国内的“硬脱欧派”和“留欧派”将会如何反应?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英国脱欧
    英国脱欧

    脱欧协议草案通过

    昨日,备受国内外高度关注的英国脱欧终于传来了最新进展,英国脱欧协议草案通过,内容主要包括两个,一是英国脱欧事宜本身,主要明确了英国脱欧过渡期内双方公民权利、英国和欧盟的财务关系和英国北爱尔兰和爱尔兰之间的边界矛盾。期间,英国依然享受欧盟零关税待遇,只是没有欧盟成员国的表决权。二是英国脱欧后和欧盟之间的贸易安全关系。

    分手费高达390亿英镑

    英国脱欧协议草案通过,英国脱欧需要向欧盟支付一笔高昂的分手费390亿英镑,换算成人民币是3437亿元。看来英国脱欧的代价真的很大呢。

    欧盟
    欧盟

    脱欧协议草案通过,规定2019年3月29日起,英国正式脱欧,此后的21个月是英国脱欧的过渡期,也就是说,知道2021年,英国脱欧工作才彻底结束。

    英国脱欧草案协议通过,对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来说,又会有一个难题需要解决,那就是国内“硬脱欧派”和“留欧派”的反应。毫无疑问,“硬脱欧派”肯定非常高兴英国脱欧协议草案通过,而“留欧派”将会作出什么举动,这是特蕾莎•梅要面临的难题。